高职学院一行走访调研SanDisk洽谈校区合作事宜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416

58日,高职学院院级领导一行六人赴晟碟半导体有限公司(SanDisk)走访调研。与晟碟半导体有限公司(SanDisk)总经理ChinChee Keong、技术总监罗峰等共聚一堂,畅谈校企共建模式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共谋学院发展。

在晟碟半导体有限公司(SanDisk),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与SanDisk半年多的校企合作中,我院共向该公司输送了近50名优秀毕业生。座谈中,郭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政策,罗总监对公司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分享了公司关于人才需求和人才质量的思考,公司总经理ChinChee Keong高度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表示企业将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就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工作开展互动,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赢。他热诚邀请我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该公司发展。

会后,罗总监陪同参观了公司车间三维实时视频,介绍了公司的车间设置和产品详情,SanDisk产品为整个电子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品牌提供的优质而先进的解决方案,已成为世界各地数据中心的核心装置,并被运用于先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中。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在订单班人才培养、学分互认合作、产学研合作、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不仅为我院今后的专业调整和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同时也给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岗位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