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组织参观2019年上海市教育博览会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507

429日下午,高职学院师生代表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2019年上海市教育博览会。

在东一馆二层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展示区,师生一行来到我校参展区域。鲜艳而明亮的电机红、简约而质朴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本次参展的互动体验项目均为我校应用型本科专业相关创新创业平台的重要内容,包括VR桥吊模拟驾驶平台、智能导览以及X线机模拟控制试验箱和CT扫描模拟控制等。在展会现场,志愿者向各位观众热情讲解展区内的各类仪器及其操作原理:智能导览全服务机器人可以通过动态表情和智能光效,实现任意自然室内环境的精确定位;X线机模拟控制试验箱和CT扫描模拟控制试验箱通过主控芯片控制驱动电路,从而达到运行效果……

师生一行兴趣浓厚,仔细阅读展的文字和图片,感受我校近年的发展脉搏收获颇多在和各项仪器的交互过程中,大家不时向志愿者提问,深度体验我校技术创新成果师生陆续参观了其他展区。通过参观展览,师生一行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钻研创新。

今年的上海市教育博览会是我校近年来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成果一次集中展示。我校将继续探索“三双四共”为特色的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卓越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