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上海市中高职贯通“国际商务”专业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分析会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313

    2019年9月21日在技术中心3A213会议室,召开上海市中高职贯通“国际商务”专业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分析会。

参加会议的有上海市中高职贯通教学标准开发指导专家匡瑛博士、11位来自企业的专家、高职学院的领导、各中职学校的领导及专业教师。

中高职贯通专业教学标准是政府规范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专业教学,并进行专业评估的指导性文件。中高贯通国际商务专业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为切实做好上海市中高职贯通专业教学标准第二环节的工作,召开了中高职贯通国际商务专业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分析会议。

在企业专家的全程参与下,经过头脑风暴、归纳总结等方法,确定了中高职贯通“国际商务”专业10个工作领域、工作任务及职业能力。为国际商务专业后续课程结构及课程内容分析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