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子获“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CAD项目一等奖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479

1128日下午1430分,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A馆隆重举行。闭幕式上,主办方分别为19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冠军选手、57名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第一名选手颁奖。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闭幕式。

2019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共设有“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和“上海文化”四个专场比赛,分别由杨浦区、浦东新区、黄浦区、徐汇区承办。本次大赛的45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249支参赛队伍,1193名选手参赛,是上海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类技能大赛。

高职学院倪智扬、李前瞻、彭智凯、严晨伟等多名学生分别参加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和“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倪智扬同学顺利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上海市集训队,并在本次“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中再次表现出众,荣获计算机辅助设计CAD项目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