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第二届“晟碟杯”先声夺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533

为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充分展现我校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爱国热情,进一步丰富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发掘学生在声音方面的潜力,高职学院课业辅导部举办第二届“晟碟杯”先声夺人大赛。此次比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给当代大学生一个彰显青春风采的机会——用声音为自己代言。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代表罗峰总监致辞,罗总监介绍了所在企业的文化与高新技术,同时表示欢迎高职学子加入到晟碟的大家庭中。接着高职学院赵静老师致欢迎辞,对本场比赛的赞助企业晟碟表示欢迎,同时祝愿选手可以获得优异的成绩,展现风采。



在有趣的配音环节中,6组同学为电影和动漫配音。其中神秘嘉宾的配音令大家赞叹不已,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其间话剧社给同学们带来的爱国题材的话剧表演,体现出当年抗日时期大学生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比赛过程中,还开展了妙趣横生的游戏互动环节,《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将晚会的热情推到了最高点,那挥舞的五星红旗扬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后,晚会评选出优胜奖、王者之声、魅力之声等各类奖项。



此次大赛圆满落幕,表演结束后出席嘉宾和演职人员在舞台上合影留念,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的老师们、同学们,同时期待第三届“先声夺人”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