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陈云故居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08

1129日,高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陈云故居参观,踏寻革命先辈光荣足迹,回顾光辉历史。

陈云故居地处陈云出生地——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纪念馆三个展区以大量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分别展示陈云同志各个历史阶段的伟大业绩,突出展示了陈云同志在我党历史上的地位和作用。党员们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展厅里陈列的实物和影音资料,对陈云同志博大而深邃的思想有了全面的了解。从陈云同志负责党的情报工作和财经工作、经济建设工作的历史过程中,看到了一个信仰坚定、不怕牺牲、敢于担当、大公无私、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共产党员的形象。




此次参观活动是高职学院党总支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革命信条,发扬陈云同志“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的高尚品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鲍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