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学生实践平台-首届高职学院商务模拟公司开幕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338

        2020615日,首届高职学院商务模拟公司拉开了帷幕高职学院、上海巴伐利亚职业咨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学院2019国际商务专业的57学生,出席了本次线上开幕仪式。




  




    作为高职学院重要的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教学改革试点,学院与上海巴伐利亚职业培训咨询有限公司合作首次将德国优质职业教育模式引入作为重要的实践能力提升项目,该项目通过平台创设真实的商务活动,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工作场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效结合,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57同学将在培训专家及顾问的亲自指导下,以最快的速度从一名高职学生转变为公司企业里的专业职员,学习销售、采购、市场、人事、财务、行政相关的理论课程,首次体会到职场工作的状态。

    学院院长郭环球出席开幕式并对本届商务模拟公司学员提出期望。他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同学们可以提升职业能力、专业技能,珍惜学习机会,多学习,勤思考,增强解决的能力问题。与此同时也能通过团队工作,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增强自己的软技能,在以后的实习和职场生活中成为佼佼者。

据悉,首届商务模拟公司将为期一个月,同学们将通过模拟商务公司这种与传统授课截然不同的知识学习方式,这种别具一格的工作实践巩固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提高自身的团队合作能力,学习使用工作相关的软硬件,最终提升就业能力。(韦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