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福洛德”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1108

2020年84日上午,“福洛德”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马桥镇政府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福洛德(上海)传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盛,马桥镇党委书记陈振华、镇长茹洁红,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高职学院党政领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林敏芝,福洛德(上海)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实地参观了福洛德(上海)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样品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生产情况的相关介绍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了解了企业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相关要求。

签约仪式上,刘国盛董事长首先从国有传动技术发展现状和企业发展理念两个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建立教育发展基金反哺学校教育是为了更好地从人员定制和人才规划层面实现产学研的良好循环,并表达了与高职学院建立长期校企合作联动机制的愿望。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永贤从学校发展历史和学院的专业特色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高职学院在技能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对企业反哺学校教育表示了感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首先对福洛德(上海)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社会情怀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其次对学校围绕“培养和造就卓越的现场工程师”的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高职学院在校企合作中 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最后表示学校将更多地与企业在共建中求支持,在合作中谋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桥镇党委书记陈振华肯定了学校在闵行发展中所做的重大贡献,称赞我校是工程师和工匠的摇篮,期望今后在区域党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进行长期深入合作。



捐赠仪式上,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林敏芝、高职学院院长郭环球与福洛德(上海)传动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世波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郭环球老师代表高职学院接受了企业捐赠。(彭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