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敢于担当 高职学院党总支线上线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1137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他们在毕业后的新征途中能够勇于担当、不懈奋斗,624午,高职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永贤、学生工作负责人赵静、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党员教师及在学生党员在技术中心207进行,其他毕业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参与。


 

 会议首先是学生党员交流发言。学生党员代表郑少同汇报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的经历,号召广大党员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彰显党员的本色;刘洋志表达了对党组织、对母校、对老师们教育和培养的感谢,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孔东亮郑重许诺:今后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

 接下来与会党员教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永贤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以下希望:一要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章和党规,坚守初心,认真学好“四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学习理解抗疫取得来之不易的重大战略成果和抗疫斗争所体现的中国力量,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三要锤炼过硬本领,要经得起考验,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们在党旗下许下铮铮诺言,坚定理想信念。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毕业生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终身铭记入党宣誓的神圣时刻,并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在毕业之后也将不忘母校栽培,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鲍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