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361

为全力解决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各种困难,高职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和“腾讯会议”在线平台于49日、10日陆续召开了多场由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的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49日率先召开的院长办公会上,各部门负责老师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难点展开了认真讨论,通过了专业对口帮扶和全员参与就业的指导方针。高职学院院长郭环球老师在议题总结中呼吁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专业优势对外宣传我院专业特色、对内增强学生就业信心,并在毕设指导过程中对就业困难的学生给予更多帮助和关怀。

410日上午召开的党政联席会通过了一整套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相关奖励办法,通过制定不同阶段就业指标和奖励标准、设立全员促进就业贡献奖等方案全面调动全院老师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下午召开的就业困难学生分析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首先全面分析了目前各自班级就业困难学生现状及接下来采取的相关对策;高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赵静老师强调各位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一定要提醒各位学生珍惜好应届生就业优势,利用好学校就业平台,把握好目前就业形势,充分做好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准备;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永贤老师在会议总结中对毕业班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指出要对就业困难学生持续关注,发挥学校、家庭和社会全员就业优势及时解决各种就业困难。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作、民心工程,通过此次线上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高职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重点和要求在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一定能克服各种就业工作困难,完成各项就业任务。(彭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