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358

为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320日下午,高职学院依托“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工作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工作负责人赵静老师传达了学生处《关于加强疫情期间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管理的通知》,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学生开展实习工作的注意事项,明确了学生实习动态班主任一日一报的要求。

毕业生就业和学业情况是毕业班工作重点关注内容。彭麟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就业摸排情况,汇报了目前学院的签约现状,对毕业生拟升本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着重推荐了近期重点就业单位和学校春季网络招聘会。蒋萌老师通过屏幕共享模式公布了毕业生学业统计明细,汇报了部分学业困难学生沟通情况;各班班主任轮流介绍了分管班级目前毕业生学业情况。



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永贤老师听取了各项汇报工作后,对前期毕业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对就业困难和学业困难学生给予充分的关怀和帮助,动员未签约同学积极就业,督促同学在家上好网课。



高职学院院长郭环球老师在会议总结中,对疫情期间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勉励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无盲点、无漏洞。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一段不平凡的时光,高职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有责任、有信心在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克关攻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毕业生各项工作。(彭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