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部)举行预科班新生家长会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153

10月14日下午,高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部)在闵行校区3A314会议室举行预科班新生家长会暨新生见面会,高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部)相关领导、预科班46名学生、预科班40余名家长在线上、线下同步出席会议。



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永贤致欢迎辞,高纪文副院长就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专业和师资队伍结构进行了整体介绍,就预科生课程安排及教学管理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生工作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政策和规定,高职学院常务副院长、少数民族预科部主任郭环球老师希望预科新生树立远大目标,合理规划预科及大学阶段的生活,希望预科生完善人格、丰富思想,学好专业知识,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线上互动阶段,学院相关老师对家长们就学生转段、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积极回应。



    今年共录取预科生50人,截至目前报道46人,分别来自7个省、市、自治区,包含 14个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