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数据联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251

423日下午,大数据联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年生、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计春雷、高职学院院长郭环球、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国胜、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薛真等相关领导、专家、相关技术人员出席,揭牌仪式由郭环球院长主持。

会前微创软件的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校方的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微创软件的工作区和生活区,向大家展示了微创创新的企业文化,介绍了微创独有的人才制度和培养机制。揭牌仪式上,郭院长介绍了大数据联合实践基地的背景,并结合学校与微创近年来的合作与交流,对微创软件在学生培养、持续用工方面的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薛总介绍了目前在微创就职的电机学院的校友情况,对于电机学院优秀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非常希望能够和两所学校共同开展大数据联合实践基地的建设。仪式上企业代表、校方代表三方进行了签约,并对大数据联合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最后,教务处处长陈年生讲话,他首先对微创软件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大数据联合实践基地的揭牌是对校方与企业之间长期友好合作的一个总结,希望今后能够与微创软件开展深度产教融合,在师资队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真正打通学生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最后一公里。(李艳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