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高职组)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259

429日、30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办,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高职组)在我校举办。本次赛事分为机器人系统集成和机电一体化项目两个赛项。

高职学院作为我校该项赛事的执行部门,成立了领导小组、设立联络组、技术组、保障组、宣传组等,任务细化分解、一一落实到人。两项赛事共迎来了全市各区1020位选手参赛,整洁的赛场环境、规范的赛事流程、完善的后勤保障、科学到位的赛事服务,赢得了裁判、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我校高职学院两组选手分别参加了机器人系统集成和机电一体化项目两个赛项,赛场上两组选手不畏强敌,充分发挥了备战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了该两项赛事的第一名,他们也将代表上海市参加该两项赛事的国赛。(李艳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