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球技,立新风,展风采——高职学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895

为了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部员团结协作的精神,文体部联合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了一场“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篮球联赛。

转眼间,今天已是校园新生杯篮球赛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第二轮积分赛的最后一场。尽管天气已经转凉,但各位在场的球员却依旧热血沸腾,一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像是要为最后一场比赛拼尽全力。

随着哨声一声令下,比赛的号角就此吹响——两队跳球的队员是那么的奋力,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目光,双方的激烈角逐也就此展开。没多久,两队球员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他们矫健的身姿仿佛丝毫没有受到寒风的影响。两队的实力也十分相当,不是这个队快攻得分,就是那个队投篮命中,两队的比分咬得死死的,都不甘落后。他们在赛场上互相追逐的身影不仅代表了他们对篮球这项运动深深的热爱,还包含了对对手充分的尊重。他们精彩的进攻和防守让在场的同学们都不禁为他们欢呼呐喊。

  

  

  

  

上半场很快过去,两队相差无几的得分却是点燃了两边球员的斗志,更是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热情。即使到了下半场,两边的球员也没有丝毫的松懈,他们潇洒的身姿依旧充满斗志。球员们不懈的精神,不正是学校举办篮球赛的意义吗?双方都抱着必胜的决心努力着,为了最后的胜利不敢有半分的松懈,这难道不值得我们为之呐喊助威吗?即使两队之间偶有摩擦,但是他们仍旧互相尊重,也尊重裁判的每一个决定,很好的体现了体育精神。下半场频频出现的各种精彩进球让同学们拍手称好,观赛的同学也愈发变多,赛程也逐渐白热化。两队紧咬的比分使得罚篮的得分尤为关键,每当有一队罚篮的时候,周围的同学都不禁为他们捏了把汗。很快,比赛来到尾声,两队的球员也愈发得拼尽全力。

最终,自律部办公室以两分的优势险胜组织部,校园新生杯篮球赛也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激动人心的篮球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每一个球员的努力和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付出却是我们应当牢记的,团队精神和公平原则在他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直至最后一轮的积分赛,文体部以全胜斩获了这次部门篮球赛的冠军。赛场上的每一个球员都好样的!他们的坚持不懈不仅是对自己的交待,更是他们对集体荣誉的珍惜。期待下次的部门篮球赛,还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