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召开校企双负责人会议
发布人:黄之茜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1209

为进一步推进上海电机学院构建“三双四共”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改革,高职学院于117日下午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B207会议室召开了高职学院各专业校企双负责人聘任会议。此次聘任了韩在春、曹晖、金德华、陶守成、林大卫、李世群、庄秋峰等7位企业专家担任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各专业企业负责人。

会议由方建龙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企业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先由高纪文老师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构建“三双四共”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模式,方建龙院长介绍了校企合作培养专业双负责人制度,对专业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职责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专业做了介绍,企业负责人分别发了言,大家都表示会根据企业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帮助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调研、校企合作事宜、学生实习等方面提供帮助。最后郭环球院长感谢各企业负责人对于高职学院发展的贡献。校企融合、共建专业等方面企业给了学院很大的帮助,也希望各企业负责人一如既往的为高职学院的专业发展出谋划策,为学生实践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