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中高贯通专业高水平建设专家咨询会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658

    2月20日,高职学院召开中高贯通高水平建设专家咨询会,邀请了赵坚、戴小芙、乔刚、蔡红、童宏祥、潘家俊等6位专家对机电一体化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国际商务三个专业高水平建设进行了指导。高职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三所中高贯通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专业负责人详细阐述了三年建设情况,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资料,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专家在对建设成果充分认可的基础上也在建设目标、建设成果、影响力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专家指出,要按照“六个高”的建设要求,突出一体化贯通培养的特点,体现人才培养方案的增量分析,同时充分依托上海电气集团,利用好优质的产业资源,推进中高职教育紧密衔接,推动职业教育整体发展、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让3个高水平专业建设明确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也为进一步实现高水平建设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