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各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黄之茜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8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时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49日、10日,高职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组织学习相关指示精神,号召各党支部都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第一党支部任伟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第一时间到社区进行“双报到”,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用实际行动去服务社区。目前到了抗击疫情的最后紧要关头,我们要咬紧牙关,克服种种困难,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周边的人。相信到最后一定能战胜困难,迎来春满花开。

第二党支部王迪老师说:作为一名辅导员,不仅要做好日常的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和教学工作,也要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帮助学生度过目前这个难关。相信乌云散尽的那一天终会到来。

第三党支部书记曹克澄老师对全体教工党员的线上课程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通过课程思政把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引入到课程中,对学生起到正面的引导作用。线上教学过程中要注意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第四党支部张新华同学说:我们闵行校区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建了一支“抗疫”小分队,在食堂和图书馆等场所开展了很多志愿活动,还开设了空中课堂,召集居家和在校的同学们一起学习,所有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为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

  高职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行动起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抗疫斗争中,模范地遵守防疫抗疫的各项规定,并积极参加社区“双报到”志愿者工作,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勇于担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