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喜获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上海市特等奖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976

  近日,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上海市选拔赛落下帷幕。在信息管理系张艳老师的指导下,高职学院的六支队伍18位学生顺利通过校赛、市赛的严格考核;由黄天豪、薛振楷、徐浩铭三位同学组成的“德玛西亚之力”队和郑运宏、余海江、赵磊三位同学组成的“运江石”队分别荣获上海市选拔赛(营销赛道)的特等奖和一等奖;由戴玉飞、朱雨柯、胡雨蒙三位同学组成的“三淼”队和张杰、李双宇、陈申奥三位同学组成的“三只电机”队分别荣获上海市选拔赛(主体赛道)的特等奖和一等奖;张艳老师荣获上海市的最佳指导教师。

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的学生从2020年参赛以来,连续三年取得优异的成绩,尤其今年参赛队“德玛西亚之力”通过校赛、市赛,于5月下旬获得上海市赛的特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为了应战本次比赛,师生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由张艳老师负责优选参赛选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项集中训练,为同学们顺利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从报名到开始训练,各队的负责学生尽心尽责,统筹规划好训练进度,各队员也积极配合,完成训练计划;备赛阶段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帮助参赛学生“学、思、建、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学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成果,很好地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