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远航” ——高职学院云端举行入党宣誓大会和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人:黄之茜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858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职学院党总支于530日通过“云端相聚”的方式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入党宣誓大会和毕业生党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红副书记赵静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云端宣誓,程序不简。专职组织员鲍冠艺的带领下,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青年党员叩问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自身的入党誓言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离校教育,重温入党初心。由于疫情影响,一些学生党员留在在学校,一些学生党员则未能返校,但是大家都校园或者社区的志愿者岗位上发光发热疫情隔开了大家距离,但是隔不了老师对大家的思念与嘱托,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红对各位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珍视和保持这份青春激情和庄严承诺一生牢记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始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

  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在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芽中,新党员代表韩涛说,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无论是走向工作岗位,还是走在继续求学,无论是在发达的城市,还是在偏远的农村,我们都会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记住自己的母校,记住曾经辛辛苦苦培养我们的老师们,一定会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不忘初心,逐梦远航。(供稿:高职学院鲍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