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简介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837

高职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简介

高职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高职学院,是校、院两级管理的工科类专业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要包含机械大类专业、电气大类专业、信息经管大类专业实难实训室,涵盖高职学院7大专业,目前高职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四个校一级实验室,主要承担高职学院各专业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四个一级实验室分别是:基础实验室、电气类专业实验室、机械类专业实验室、信息经管专业实验室。

高职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实验室共有56个二级实验室,建筑面积 5806平方米,仪器台套数1863套,总价值3370万元。承担高职学院1740名学生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有 14 名   教职员工及 4名外聘老师。

高职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秉持一切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原则 ,经常对学生开放,充分锻炼学生的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承担各类竞赛,各类活动,各类考试的场地,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在提供各类服务的同时不断学习与改进,积极探索先进的管理机制和管理水平,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努力将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建成一个基础性与先进性与应用性相结合的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