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助力学生就业 --高职学院组织校企专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801

近日,在学校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高职学院组织了一场“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为主题的线下宣讲会,2022届在校未就业专科生踊跃参加,学校资产经营公司(上海昂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老师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王峰老师依次介绍了学校资产经营公司(上海昂电实业有限公司)和下属三个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还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下属昂电电机有限公司在核电电机维修领域的重要地位,根据企业快速生长和拓展业务对技能型人才的急需现状,鼓励同学们勤动手,善思考,积极融入企业的高速发展浪潮中,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本次宣讲会之前,公司结合高职学院学生专业特点,精准拓岗,在会议现场详细讲解岗位需求,深受毕业生欢迎。



  由于受奥密克戎疫情影响,高职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学校资产经营公司(上海昂电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电机学院优秀的校办企业,积极践行企业使命,结合自身发展现状认真对接高职学院毕业生就业需求,目前已累计提供了电机维修工、电机实验员等4个岗位25人次的职位需求,为纾解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困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