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战役" 高职就业"不停歇"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739

搭建云平台打好精准牌

携手共战疫就业不停歇

自校园进入准封闭以来,高职学院就业工作围绕互联网➕就业形势,努力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主动创新就业工作模式,为准毕业生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企业资源和更佳的就业服务。

1、着力精准靶向帮扶

利用线上社交平台,成立线上就业帮帮群,为慢就业、晚就业、难就业的学生进行辅导,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根据学生的专业、特长及其他个人需求,精准推送相关企业,鼓励学生勇于踏出求职第一步。



 

2、开展个性化就咨询服务

对部分求职受阻的学,进了线上的简历与试指导,围绕标企业,梳理企业发展动态及岗位职责,制作更加有针对性的简历。重点推送相关岗位,求做到投即中


3、搭建就业绿色通道

在与微创、适途科技、宝物重⼯等企业的共同协作中,⾼职学院就业⼯作逐步实现了岗位发布简历收集在线筛选空中宣讲-在线⾯试发放 offer—⽹上签约全流程就业服务。通过就业绿⾊通道,有效降低了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求职压⼒,为学⽣提供⼀条⻰的就业服务。

4、树立就业模范先锋

对学院优秀的就业先锋们进行专访,拍摄录制就业经验分享视频,鼓舞毕业班求职士气的同时,也为其他需要的同学带来榜样的参考。

 


5、升学&就业并驾齐驱

对于学院努力备考专升本考试的学生,计划组织一场专升本空中经验分享会,邀请往届升学成功的学长学姐带来更加前沿的经验分享,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发问,一同学习。

               疫情虽未远去,但春天已悄然到来。高职学院就业工作24小时不打烊,相信在我们的携手努力下,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胜利的曙光已经向我们招手。

看 闵行校区技术中心前不远处

垂丝海棠已悄然开放

春风如约而至

吹满校园里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共同努力

不负这美好春光 更不负自己

彼时潜心等待

来日邂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