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776

  为更好克服奥密克戎疫情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影响,帮助就业困难学生纾危解困;59日晚上6:30,高职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本次会议由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静老师认真传达了沪教委学〔202212号文件中对今年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和举措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2022届各班级现阶段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与2020年同期相比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和困难。

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根据前期排摸的相关信息重点介绍了就业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各系部负责人结合现阶段教学内容提出了促进就业的相关建议和开拓就业资源的各类办法。

  针对现阶段严峻的就业形势,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红对负责就业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要求各位老师针对不同就业困难类型精准指导、一生一策加强动态跟踪;高职学院院长郭环球号召各位老师加强就业形势研判,积极抓住目前学生就业的关键期,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就业工作的“动态清零”,同时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对接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在拓展就业资源的广度和深度上多下功夫,不断实现高职学院更高质量就业的发展目标。(高职学院  彭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