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上海赛路客走访调研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814

  112日上午,高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赵静老师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刘泽昊老师带领162022届毕业生赴上海赛路客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上海赛路客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对高职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现阶段公司的产业结构、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结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与高职学院进行产教融合的愿望;赵静老师则从学科发展方向和专业技能水平等方面对现阶段高职学院学生概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尤其着重分析了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等与智能制造息息相关的专业发展特色;随后,赛路客电子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部长王晶晶带领高职学院师生一行对公司各系部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并结合一线实际情况对学校实践类课程的设计方案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现场参观结束后,赛路客电子有限公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分组面试。面试结束后,赵静老师勉励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沉淀内心、把握机会、迎难而上。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为自身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秉持工匠精神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上海赛路客电子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桥片区,主要从事各项电子电器产品的线路板组件加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公司 总部位于日本广岛。产品涵盖家电、通信、工业电器、办公家电、汽车电子、机器人等 多个领域,并具备自动化设备设计和制作及全方位技术支持能力。公司成立于200612月,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ATF16949 ISO13485等体系认证,同时也取得了CMCUL认证资格,具备生产出口欧美的生产资格。主要客户均为世界500强以上的知名企业,并且在与这些客户的长年合作中不断学习和 提升,形成一套独特的品质掌控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