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上海延锋座椅走访调研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811

1216日上午,高职学院院长郭环球、学院副书记赵静、电气专业系主任万军红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刘泽昊老师带领5名就业指导站学生代表赴上海延锋座椅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上海延锋座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执行总监王正杰、人力资源经理王琪、杰出校友高级工程经理马志华对高职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现阶段公司的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入探讨与高职学院进行产教融合的多种可行方案;郭院长从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前沿发展趋势对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赵静老师对学院各年级学生分布情况及属性特点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毕业生从事一线岗位的就业前景进行设想;随后,上海延锋座椅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专员徐海珍带领高职学院师生一行对公司座椅生产车间进行参观,结合一线工作岗位需求对学校实践类课程的设计方案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延锋座椅是致力于为全球整车厂提供座椅产品的设计、开发及制造解决方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公司产品涵盖整椅、座椅骨架、发泡、头枕、顶饰、机械零部件等。2020 年,员工人数已超过 16,000 人,在全国设有 64 家分子公司涵盖 81 家工厂,在海外另设泰国、墨西哥、塞尔维亚制造基地及欧洲、北美办事处,整椅产品稳占国内市场三分之一份额。

公司以持续超越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零部件供应商,创造更舒适、安全、可持续发展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