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拓岗位 精准对接稳就业高职专场招聘活动(第一期回顾)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785

千方百计拓岗位 精准对接稳就业

202254日晚,高职学院召开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专场直播带岗助力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1、嘉宾寄语

54日晚,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专场直播带岗助力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在云端顺利启动。此次活动由上海电机学院主办,高职学院承办,并得到了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和指导,活动由高职学院副书记赵静主持。

在会议开始,上海电机学院王志恒副校长到场致辞,勉励学生要做坚定信念,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同时也希望学生明德至善、崇尚文明。最后也对准毕业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预祝学生求职成功!

  随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迟航航主任代表园区内企业表达了对本校毕业生能力的认可,感谢本校对人才的培养,也会进一步挖掘企业岗位的资源提供给大家,祝电机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紧接着高职学院院长郭环球对学生亲切寄语:在就业择业的时候正确认识自己,客观评价自己,脚踏实地,不可好高骛远;把目光放长远,着眼未来;拥有家国情怀,在青春的赛道上尽情奔跑。

 

2、企业宣讲

在精准对接环节,来自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的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顺科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机床电器厂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南翔电器配件有限公司、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必维申美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适途科技十家公司依次进行网络企业宣讲。

3、毕业生面试

企业宣讲结束后,来自电气、机器人、商务专业的3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云端面试。

此次云端直播带岗活动圆满结束,预祝同学们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直播带岗预告

学院会在5月份继续举办多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请同学们注意留意公众号的信息。祝大家早日迈出求职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