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732

1112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闵行校区体育文化中心三楼举行,现场共有115家企业与会,涉及机电、计算机、数控、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近2000余个岗位,为近700名毕业生搭建了一道与企业直接交流沟通的桥梁。


在近期国际贸易摩擦不断,制造业增长放缓的情况下,高职学院上下一心在稳住上海空间电源、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等传统“用人大户”的前提下;积极跟进“智能制造”这一当前发展热点,邀请到了浦峦半导体、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豪威半导体(上海)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半导体产业链企业参会,同时与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甬兴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一批新兴的高科技型企业对接。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与“智能制造”相关岗位将近300余个。


整个招聘会从下午1:00开始一直持续到3:30才结束,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与企业沟通活跃,高职学院领导、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就业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负责老师也深入现场了解企业需求,指导学生就业。


  高职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头等重要位置,始终坚持高数量、高质量就业。为保证此次参会企业质量,学院就业办对外主动对接莘庄工业园区、江川街道事务服务中心以及上海市工程设备监理协会,最大程度吸引优质企业,做大增量;对内积极发动各毕业班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对往届校友回访进行企业综合评估,同时结合我院专业特点,严格把关,提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