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创杯”赛前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770

 “学创杯”赛前培训会顺利开展

为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项目展示能力,也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做好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的赛前准备。326日创新创业协会开展了“学创杯”赛前培训会。


“学创杯”主要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通过虚拟企业发展经营中各阶段的决策权益,从而了解企业管理中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赛前培训会包含了赛事基本介绍、规则讲解、回顾讨论三个部分。其中赛事基本介绍、新则变动等相关内容由大赛主办方马珊珊、景丽、汪月三位老师给大家一一介绍。

介绍完毕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探讨纷纷阐述自己的方案与策略。 通过了此次赛前培训说明会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在大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各类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提升比赛技巧的同时,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不畏挑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