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暖意迎新年 ——高职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人: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31   浏览次数:733

        131日上午,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红、院长郭环球、党总支副书记赵静代表学院看望和慰问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开展了“笔笔书写迎春意”、“猜谜传递祝福情”等活动,让学生在书法和互动活动中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为新年送上美好祝愿。

在技术中心会议室,学院领导热切关注、询问在校学生寒假安排,包括思想、学习、在校生活状况等,并提醒大家要注意疫情期间自我防护、常联系家人报平安,经常与辅导员、老师联系,遇到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句句叮咛温暖着留校同学的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动与感激,表示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假期完善充实自己。留校学生们收到了来自学院准备的新年礼包,感受到了健康、温馨、欢乐的新年氛围。

寒假期间,学校对留校学生进行集中统一管理,切实关注每一位在校生动态,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尽心尽力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和暖心关怀工作,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